君溟时_𝓚𝓲𝓷𝓰✨

see you
never

【良堂】假如你从未出现

是的,我来更文了(最近在挂网课点,所以我消失了很久……说白了就是懒


还是老样子,脑洞过大,请勿上升正主(幼儿园文笔,见谅)


孟孟视角,有私设,且易ooc(如若撞梗,算我抄)


不出意外,沙雕且甜(是的,我尽力了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做梦了,梦中是没有九良的生活。虽然很真,但我并没有沉在这样的梦里,我觉得他不会离开我的。可它太真了,我总是不自觉地去想,倘若没有九良,我的生活会是怎样。


假如没有九良,家里的厨房兴许会避免很多灾难。他啊,总想着要学什么新菜式,得亏家里厨房经得起他霍霍,到现在也没出什么大灾。


为了减小损失,每次轮到他做饭时,端上桌的总是两碗葱油面。我猜他是学得差不多了,但是不敢试,毕竟容易炸厨房。


假如没有九良,也许我家就不需要备着那么多床单。我能说什么呢,这小子是真的年轻,害我抓破了好些子床单。不知道的看见我家这床单储备量,还以为我的副业是卖床单的呢。


就很麻,因为九良如今的行为让我发觉,床单已经可能不够用了。身为好兄弟,床也要准备了。


说些正经点儿的,如果没有他周九良,我可能就选了别人做搭档。那年的相遇并非意料之中,可我们两个的发展却在我的规划之内。


我还没有和他在一起时,就已经把他划在了我的未来中。这话到现在我都没有和他说过,要不然他又得欺负我的老腰,指不定是躺在床上几天呢。


他一天比一天好,身为老父亲的我当然是开心的,有哪个父亲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子成才呢?只是相处时间越来越少,我又不希望他太出名了。


假如没有他,八成我就不会是孟鹤堂了,孟鹤堂是周九良成就的。如果没有他,定会是别人来给我捧哏,然而现在,孟鹤堂的名字后面只会是周九良。


说了那么多,难道真的没有希望他不在身边的时刻吗?那不可能,再怎么亲密,我都会有希望他不在的时候。


例如,如果每次他能多听我的,也许我家就不会丢那么多的床单。每次到最后都不听我的,洗床单的不还是他?去买床单的不也是他?到现在我都不懂他的逻辑,果然是儿子大了,爸爸管不住。


再比如,如果每次我进厨房他别跟着,我会觉得这个世界都很美好。我的周宝宝哎,咱别上手好不好,等着吃不就行了吗?就离谱,每次他来帮忙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忙,这大概就是有个人型挂件的缺点吧。


但是呢,尽管希望一些时候他不在我的身边,可我确认,我离不开他,这是周九良对孟鹤堂的吸引力。倘若他真的从未来过,我必将过着与现在差别极大的生活,幸而,他在,且一直在。


可我现在真的不想让他在我身边,毕竟我已经自动预见一会儿会发生的事了。


周九良,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下去,今晚给我滚去睡客房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脑洞占领高地的一天……(叭叭一句,如果一次过审了,我会感谢官方爸爸🙏)


还是那句话,勿上升正主,幼儿园文笔,见谅


这次补给大家一个小彩蛋:



小彩蛋:


孟鹤堂正发呆呢,周九良的手极其自觉地覆上了某人的腰。


“孟哥,这么出神,在想什么呢?”


虽然这样的兔子确实可爱,但是毕竟要开荤了,他总得让人有个准备不是?


“啊,九良?”被九良这么一喊,孟孟突然回神,“嗐,也没什么,就是前几天做了梦,然后刚才在想呢。”


“做梦了?梦见什么了?”


九良眉头一皱,以他家先生爱琢磨的性子,怕是又要开始想多了。


“我梦见你从未出现在我的生活。”


“孟哥,梦是反的,这说明我会一直陪着你,一直。”九良很有耐心地安抚着自家的兔子,并试图动手动脚。


突然鼻头一酸,孟鹤堂把头埋在人的颈窝里。看看,他家周宝宝多好啊。


然后某兔子发现了在他身上作乱的手,瞪着始作俑者:“周九良,你给我滚去睡客房!”一天天的,还能不能有个正形了?


九良直接将人打横抱起,把人带进了卧室。睡客房?那不存在的,没他的觉,孟哥绝对睡不明白。


好家伙,又要买床单了。兔子已将坦然面对现实……



评论(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